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学习讲座 >  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历次学习讲座

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历次学习讲座

次  序 时  间 主  题 会  议  提  要
第十二次2012年6月21日 贾庆林主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二次学习讲座并讲话 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张力军应邀到会作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与问题》的报告。
第十一次2012年2月28日 贾庆林主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一次学习讲座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应邀到会作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与我国货币政策》的报告。
第十次2011年6月24日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十次学习讲座 贾庆林主持 外交部副部长李金章作了题为《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外交工作》的报告。
第九次2011年3月1日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九次学习讲座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王一鸣作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报告。
第八次2010年10月22日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八次学习讲座 贾庆林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作了当前台海局势和对台工作的报告。
第七次2010年6月25日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七次学习讲座 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作了题为《我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报告。
第六次2010年3月1日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六次学习讲座 贾庆林主持并讲话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作了《关于气候变化与哥本哈根会议》的报告。
第五次2009年9月23日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五次学习讲座 贾庆林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作关于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外交工作的报告。
第四次2009年6月19日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四次学习讲座 贾庆林主持 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研究员罗勇和清华大学低碳能源实验室教授何建坤,作了关于全球气候变化和我国加强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建设的专题报告。
第三次2009年2月28日 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三次学习讲座 贾庆林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经济学部副主任刘树成同志作了题为《国内外经济走势分析》的专题报告。
第二次2008年10月18日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二次学习讲座 王刚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常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同志作了题为《我国能源形势和发展战略问题》的报告。
第一次2008年7月5日 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一次学习讲座 贾庆林主持 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总干事拉巴平措应邀到会分别作了《奥林匹克运动及其人文精神》和《所谓“西藏问题”的历史由来及现状》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