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历次学习讲座

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会举办第三次学习讲座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qov.cn    日期:2009-02-2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 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8日在北京举办第三次学习讲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经济学部副主任刘树成同志作了题为《国内外经济走势分析》的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2008年我国经济形势的特点,分析了2009年国内外经济走势,阐述了宏观调控重大政策措施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需要进一步研究和处理好的几个问题。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满腔热情地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针对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今年各项任务的落实,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坚定信心保增长、凝聚人心促和谐、万众一心渡难关,为实现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杜青林、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出席了讲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