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Key驱动下载

Key驱动下载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2-26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外网认证系统USB key驱动下载:install.exe
     如需了解详细安装过程和使用方法,请下载手册:《全国政协外网认证系统登录使用手册》

 

全国政协外网认证系统认证登录

    通过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经身份认证后使用委员办公平台系统。全国政协外网认证系统提供两种安全接入认证方式。第一种是通过统一发放的密钥(USB key)接入;第二种是通过用户名、密码及短信验证码认证方式接入。推荐使用密钥(USB key)认证登录。

    (一)密钥(USB key)认证登录

    第一步:安装USB key驱动。第一次使用USB key登录时,下载并安装USB key驱动;点击全国政协网站(http://www.cppcc.gov.cn)首页上方“Key驱动下载”图标,下载驱动并安装。

    注:在驱动安装过程中请不要插入USB key。

    第二步:登录委员办公平台系统。插入USB key,输入PIN码,确认后自动登录委员办公平台系统。(初始PIN码见密码函)。

    注意:USB key驱动程序仅能运行在Windows(32或64位)XP、Vista、Win7操作系统中,暂不支持Win8操作系统。

    (二)短信验证码认证登录

    第一步:打开全国政协门户www.cppcc.gov.cn,点 按钮。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获取验证码”。收到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

    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详见密码函。

    注意:

    1、首次登录,系统会提示自动安装浏览器插件,请允许插件正常运行。

    2、推荐使用IE 6、IE7、IE 8浏览器。

    (三)密码修改与退出

    密码函中包括USB key初始PIN码和短信验证码认证的用户名及初始密码, USB key初始PIN码和短信验证码认证的初始密码相同。首次登录时请详见密码函,并请及时修改USB key初始PIN码及短信验证码认证密码。

    1、USB key的PIN码修改:在登录状态下,右键点击桌面右下角图标 ,选择“PIN码修改”。

    2、短信验证码认证密码修改:在登录状态下,右键点击桌面右下角图标 ,选择“个人设置”进入密码修改页面,修改账户密码。

    3、用户注销与退出:在登录状态下,右键点击桌面右下角图标 ,选择“退出”即可关闭安全隧道,退出系统。

    注意:

    1、若忘记USB key的PIN码,请将USB key返回全国政协信息中心申请PIN码重置。

    2、若忘记短信验证码认证密码,请致电全国政协信息中心申请密码重置。

    3、若USB key丢失,请及时致电全国政协信息中心备案注销,并重新申领USB key。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