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汪永清同肯尼亚参议院副议长卡玛尔举行视频会晤

2021-11-0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11月2日在北京同肯尼亚参议院副议长卡玛尔举行视频会晤。

汪永清说,中肯建交58年来,两国始终平等相待、相互尊重、相互信任。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肯关系取得跨越式发展,各领域合作走在中非合作前列。中方愿同肯方共同维护好中肯、中非各领域合作良好势头,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同肯尼亚参议院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卡玛尔赞赏中方为促进肯尼亚和非洲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中方对肯尼亚提供的抗疫援助。她表示,肯尼亚参议院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加强交流,更好地服务双边关系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