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向台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国庆节问候

2021-10-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9月28日,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民革中央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的名义,向常年联系的百余家台港澳社团组织和海外侨团发出贺信,向广大台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衷心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贺信指出,72年来,全体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愤图强,将中国由一个落后的农业国,建设成世界第一制造业大国,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走出了一条民族复兴的人间正道。在这伟大征程中,广大台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始终是重要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我们对此深表感佩。

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在贺信中表示,当前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迈进,衷心希望广大台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促进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