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围绕《关于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探索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的提案》 邵鸿率全国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赴皖调研

2020-08-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8月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率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赴安徽,围绕《关于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探索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的提案》开展专题调研。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湖北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联名提出《关于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探索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的提案》。会议闭幕后,这件提案从全国政协今年大会的4849件立案提案中,经过层层筛选,并报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后,被列为全国政协73个重点提案之一,纳入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调研督办。

此次调研由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任组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郭庚茂任副组长,驻会副主任陈因以及部分提案委员会委员,驻鄂豫皖三省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发展改革委、文旅部等提案承办单位相关司局同志参加。

调研期间,调研组代表全国政协机关办公厅看望了驻舒城县扶贫挂职干部,提案委员会委员黄西勤为舒城县青墩村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三万元。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