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预通知】关于举办十三届全国政协新任委员专题学习研讨班的预通知

2019-12-18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A- A+

委员: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汪洋主席关于“要搞好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两年内轮训一遍”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履职实践,开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拟于2020年2月中旬,举办十三届全国政协新任委员专题学习研讨班。本次学习活动采用视频直播方式,以全国政协机关为主会场,协同31个省区市政协设置分会场。其中,京内委员由全国政协办公厅负责组织,在京集中学习;京外委员由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协负责组织,在所在省区市集中参加同步远程学习。

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要求,学习研讨班出席情况计入委员履职档案。请预作准备,届时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12月17日

联系电话:010-66191702 010-66191707

关于举办十三届全国政协新任委员专题学习研讨班的预通知(点击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