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9-11-1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11月12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部署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十五届九次中常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北京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会议要求,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全面部署、认真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