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天津南开区民建会员企业家赴甘肃庆阳市对口帮扶

2019-06-1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张原李宁馨)按照《天津市2019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民建南开区委会、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团赴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等地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民建南开区主委贾瑞辉率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

民建南开区副主委李皞、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明振,赵芳、白学辉、赵旭等5位会员企业家分别捐款2万元,总计10万元用于庆城县蔡口集乡周家塬村大棚雾化喷灌设施项目建设,并举行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捐赠仪式。

天津市食用菌技术工程中心主任、林业果树研究所副所长、民建南开区副主委张志军作为随团专家,先后在庆城县、环县的羊肚菌和蘑菇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并分别与庆城县农业农村局、庆城镇西塬村和太白梁乡高山村签约技术帮扶协议,开展长期技术扶贫工作,同时与庆城农业研究所达成共同开展黄花菜保鲜科研开发项目。

在环县习仲勋红军小学,民建会员赵旭结合自身企业情况,与环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达成长期支教意向。会员企业家们考察了当地多家企业,并建立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