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江西省委员会成立

2019-02-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王泳)1月20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江西省第一次盟员大会在南昌召开,标志着台盟江西省委员会正式成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等出席成立仪式。

李钺锋代表台盟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对台盟江西省筹委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李钺锋表示,台盟江西省委员会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发挥台盟自身优势,持续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加强与台湾基层一线和青年一代交流交往,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努力;要切实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台胞,紧紧围绕中共江西省委确定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和谐稳定、民生福祉献计出力。

会议选举曾鲁台同志为台盟江西省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徐友洪、吕少军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