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上海政协通、政协头条开通 打造互联互通集约高效的“智慧政协”

2019-01-2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上海政协通、政协头条开通仪式1月25日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举行,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介绍,上海政协通、政协头条是市政协建设“智慧政协”的两个重要载体。其中,上海政协通是委员履职和服务管理一体化的移动网络平台,设有5大板块,28个栏目,具有接收通知、查阅资料、参与提案酝酿讨论、开展专题协商讨论等功能,还将定期向委员推送履职统计数据。政协头条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立足政协、面向社会,致力于宣传政协制度、讲好政协故事、展现委员风采、服务委员履职,是学习宣传一体化的新媒体平台,设有新闻资讯、走进政协、互动交流、政协号等频道。

本届上海市政协开局伊始就明确提出,要着力打造互联互通、集约高效的“智慧政协”。上海政协通、政协头条正式开通,这是上海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智慧政协”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在开通仪式上,董云虎表示,人民政协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必须紧跟新时代步伐、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充分用好用足移动互联网这一有效平台。上海市政协将坚持正确导向,强化用户思维,创新理念思路,建强工作队伍,确保运营好发展好这两个新平台,齐心协力推动“智慧政协”建设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