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建内蒙古区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红歌颂联合党课

2021-07-0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6月28日,一曲声情并茂的《东方红》拉开了民建内蒙古区委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党支部和民主党派自治区机关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红歌颂联合党课的序幕。

民建内蒙古区委会组织部部长南岛引吭高歌后,又脉络清晰地梳理了不同历史时期红歌的历史作用和现实意义,重点讲述了民建先贤与红歌的几段佳话,让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歌曲所蕴含的文化精髓,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民建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康永恒表示,本次联合党课是从红歌的角度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区委机关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继续深化“四史”、多党合作史、会史的系统化学习,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

(常歌 李晓铭 贾梦欣)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