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就台湾地区强震致慰问信

2024-04-0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4月4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员会就台湾地区发生7.3级强震,向台湾乡亲致慰问信。

慰问信说:“惊闻4月3日台湾地区发生7.3级强震,并引发超300起余震,造成人员不幸伤亡和财产严重损失。台盟广大盟员万般揪心,万分牵挂。两岸血脉相连,十指连心。台湾乡亲的失亲之悲、受灾之痛,我们感同身受。我们谨向此次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乡亲表示沉痛哀悼,向逝者家属和伤者表示深切慰问。祈愿逝者安息,伤者康复,生者坚强!祈愿台湾地震灾区早日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

在信中,台盟中央表示:“两岸命运一体,休戚与共。我们将密切关注灾情和后续情况,愿意尽力为救灾重建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