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民革祖统工作合作单位座谈会召开

2024-03-2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3月21日,民革祖统工作合作单位座谈会在民革中央机关召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指示要求,深化合作领域和形式、进一步推动民革祖统工作提质增效开展讨论。

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表示,民革是以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工作重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近年来围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民革将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开创民革祖统工作新局面;深耕智库平台、特色品牌、爱国力量和人才培养,促进民革祖统工作提质增效;建立长效沟通联络机制,汇聚合作力量,深化项目合作,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中央台湾事务办公室,科技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黄埔军校同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北京大学,国家博物馆和北京歌华传媒集团的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与民革中央合作开展祖统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革中央联络部、调研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孙金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