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2023-12-2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肖亮升)12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作用”理论研讨会,交流理论研讨成果,谋划新征程上加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思路举措,以高质量政协理论研究服务广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者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大有可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把握政协理论研究重点和主要任务,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和阐释,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研究,加强对中共二十大关于全面发展协商民主重大决策部署的研究,加强政协履职实践的研究,更好以理论研究赋能政协履职。要坚持好、运用好科学方法,正确处理好理论研究和解决问题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实践探索和经验总结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不断提升全区政协理论研究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研究平台建设,强化研究队伍建设,健全研究工作机制,提升理论研究合力,优化服务保障,为深入开展全区政协理论研究提供有力保障,共同推动广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再上新水平、推动全区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