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2021亚洲青年领袖论坛在广州开幕 高云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21-11-2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吴志红)11月27日,2021亚洲青年领袖论坛在广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云龙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高云龙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亚洲青年代表们更应勇担时代责任,引领广大亚洲青年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发挥青年力量,推动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坚持开放合作,做亚洲共同繁荣的推动者;深化交流互鉴,做世界文明交流的联结者;致力开拓创新,做推动亚洲发展的领军者;践行绿色发展,做清洁美丽亚洲的先行者;增强责任意识,做增进亚洲人民福祉的践行者。

论坛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亚洲青年领袖联合会共同主办,以“致力开放创新,聚合青年力量,共建亚洲新未来”为主题,为期三天。近300位亚洲各国青年代表在线上线下参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