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民革中央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3月17日,民革中央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主持会议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要结合全面推进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的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民革党史,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加强自身建设各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民革今年的工作重点,在各自的岗位上担当作为、务实笃行,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容和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李霭君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内容和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