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出席“《著作权法》的修订”双周协商座谈会新闻通气会

2019-05-10来源: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A- A+

 

5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局在机关组织召开“《著作权法》的修订”双周协商座谈会新闻通气会。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吕忠梅驻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介绍有关情况。办公厅新闻局局长周北川主持会议,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法制日报、中国网等新闻单位同志应邀参会。

吕忠梅驻会副主任介绍了《著作权法》修订的有关背景情况,她指出,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近年来持续关注网络环境下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开展了系列调研。调研中发现,网络环境下的知识产权保护面临挑战最大的是著作权问题,完善好《著作权法》是当务之急。为此,“《著作权法》的修订”被列为全国政协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第22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将组织委员围绕这一议题进行协商议政,提出意见建议。

吕忠梅驻会副主任希望参与此次双周协商座谈会报道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正面引导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努力促进会议成果转化。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