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工商联第八期“德胜门大讲堂”举行 高云龙出席

2018-12-3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刘帅 记者 刘志国)12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第八期“德胜门大讲堂”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

“德胜门大讲堂”是2018年全国工商联为促进“两个健康”工作而打造的长期品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企业家能力素质,以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大讲堂上,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作了题为“危机10年,我们面对的未知经济”的演讲,就未来经济的趋势与动向进行了剖析;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现场以视频的形式,回望了40年来中国民营经济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在高峰对话环节,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刘亭,常务副会长王小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原负责人狄娜,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谢佳扬、刘羽桐与北京赫宸智慧能源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健飞分别就面对当前民营企业如何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继续坚定迈向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体会作了发言。

本期大讲堂是“德胜门大讲堂”今年的收官之作,由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鲁勇等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