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农工党2018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京举行

2018-11-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农工党2018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11月2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农工党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各省级组织共200多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培训。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培育造就一支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干事的骨干队伍,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我党参政议政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要以促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更好体现界别特色,积极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以提高工作质量为重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到选题准、情况明、建议实,切实增强提案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