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委员会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专题组赴海南调研

2018-11-07来源: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A- A+

    10月29日至112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专题调研组赴海南省进行实地调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于广洲任组长,宋秀岩、房爱卿、肖钢、陈雨露、李金早、张志勇、高培勇、刘绍勇、方来英委员及部分专家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座谈

    调研组深入海口、琼海、三亚等地,先后组织召开3场座谈会,听取相关人员就海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开展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等情况介绍,并分别与海南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琼海市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三亚市实地调研

    调研组认为,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这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彰显我国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决心的重大举措。海南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在推动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过程中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宽眼界,在认真学习、深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改革上下大功夫、真功夫,在改革过程中抓住主要矛盾,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将发挥政协优势,为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