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第九届致公·张江论坛在沪举办

2018-10-1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团结凝聚“侨”“海”力量,9月27日,由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办,致公党浦东新区区委和上海张江集团联合承办的“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第九届致公·张江论坛暨第三届海外侨团合作论坛在浦东新区举办。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中科院院士龚新高以“改革开放四十年,我经历的基础研究变迁”,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王勇以“星期广播音乐会的36年”等,结合个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的经历,为论坛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今年是致公·张江论坛创办十周年,致公党浦东区委和上海张江集团以论坛为契机,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合作共建续签仪式,共商今后一段时期共享资源,共建平台,共同为张江的创新发展,为浦东乃至上海的改革开放再出发发挥积极作用。(顾意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