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会见来华访问的捷克共和国众议院经济委员会主任拉迪姆•菲亚拉先生

2018-09-18来源: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A- A+

    近日,经济委员会主任尚福林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来华访问的捷克共和国众议院经济委员会主任拉迪姆·菲亚拉先生一行,双方围绕双边贸易与投资、“一带一路”倡议与合作进行了座谈。

双方亲切交谈

    尚福林主任介绍,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化为现实,吸引着全球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影响力不断提升。五年来,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已达一百多个;联合国大会、联合国安理会等重要决议均呼吁国际社会加强一带一路合作;二十国集团、亚太经合组织、上合组织等重要国际机制成果文件将一带一路作为重要合作内容;与欧亚经济联盟、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土耳其中间走廊、蒙古国发展之路、越南两廊一圈等多国发展战略实现对接。捷克共和国地处“一带一路”沿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对此中方表示高度赞赏。

    菲亚拉先生简要介绍了捷克众议院以及经济委员会的机构、人员以及职能设置,表达了希望深化与中方合作的意愿,希望中国政府给予在华的捷克企业更多的关注,以促进双边贸易进一步发展。

 

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