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农工党中央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何维出席并讲话

2018-09-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9月7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维指出,农工党中央机关作为农工党中央委员会、常委会的办事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好中央委员会、常务会的年度目标责任,履行好提供相关服务保障的职责。要对照目标,盘点任务,对已完成的工作要进行绩效考评,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抓好落实;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果断采取改进措施,达到提升工作效能的目的;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开展下半年工作的时候,就要根据新形势对明年的工作有谋划和部署。

何维强调,在新时代展现参政党新气象新作为,要不断研究问题,提高工作质量。一是总结经验,使成功经验成为研究制度保障的支撑,提高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二是查找不足,通过相互补足短板,做到农工党中央机关内外衔接到位、上下沟通流畅,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研究规律,把握参政党履行职责的普遍原理,达到事半功倍的工作效果。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