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宁夏区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年座谈会 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做贡献

2018-08-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8月8日,民进宁夏区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自治区成立60年座谈会在银川举行。

座谈会上,来自教育、文化、新阶层的部分会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来的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自治区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进宁夏各级组织从无到有,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民进会员,要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决心,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今天的座谈会聚焦了‘40’和‘60’两个数字,背后有丰富的内涵;发言者代表性强,年龄覆盖了老中青三代,他们都是宁夏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亲历者、实践者和维护者。”民进宁夏区委主委姚爱兴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要求民进会员要秉持民进中央提出的“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