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全国政协社法委驻会副主任吕忠梅与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一行座谈交流

2018-07-16来源: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A- A+

7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在机关与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一行座谈交流。

吕忠梅驻会副主任对彭军副主席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社法委组织委员围绕社会民生、法治建设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履行职能、协商议政的情况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她说,长期以来,湖北省政协及社法委对全国政协社法委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新时代政协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湖北省政协在许多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希望进一步密切工作联系,加强与地方政协社法委工作的衔接和联动,改进调研组织方式,全国政协在赴地方开展调研的基础上,通过选取有关议题与地方联合调研,或委托调研等方式,增强调研实效,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彭军副主席介绍了湖北省政协以及社法委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他说,全国政协社法委一直对湖北省政协社法委工作给予了很多的帮助和指导。全国政协社法委工作围绕一个主题深入研究、持续跟踪,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范例,值得湖北省政协社法委学习和借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如何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实现委员履职全覆盖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探索研究。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