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舒启明副秘书长出席人民政协报社2018年新闻工作务虚会

2018-07-13来源:人民政协报社 A- A+

 

舒启明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7月12日至13日,人民政协报社召开2018年新闻工作务虚会,主题是:大力发展新媒体,推动融合发展。报社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员工代表约80人出席会议,就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构建立体化现代传播体系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舒启明出席13日下午的重点发言会议并讲话。舒启明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报社取得的成绩,并转达了汪洋主席、夏宝龙副主席兼秘书长对报社员工的问候。舒启明副秘书长指出,互联网已经成为舆论主阵地,做好网上新闻舆论工作,是习近平新闻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4月汪洋主席到报社调研时,对报社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报社通过务虚会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要把务虚会的成果转化为可操作的举措,形成融合发展的具体意见,推动新媒体建设和融合发展迈出新步伐。要讲党性、讲导向、讲创新,加强队伍建设、能力建设,担负起中央主流媒体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会议现场

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新闻局、人事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