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广东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2018-06-2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林仪揭春雁)6月20日,民革广东省委在广州举行广东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暨《广东民革》杂志发刊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仪式并讲话。

郑建邦指出,民革中央在去年9月召开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调研暨现场推动会,全面推进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他希望民革广东省委以此项工作为契机,深化民革党员思想建设成效、提升民革组织凝聚力、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同时,他寄语创立于1955年的省民革机关刊物《广东民革》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以更强的深度性、更高的可读性,全方位展现民革的发展与成就。

自去年启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以来,民革广东省各级组织坚持因地制宜、量体裁衣的原则,积极争取当地中共党委、政府的支持,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能动性、运用共享众筹等新思维,目前已经建立了一批民革党员之家。民革广东省委主委程萍表示,设在民革省委机关的广东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标志着广东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开启新的历程,推动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上新台阶。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民主党派宣传工作的需要,民革广东省委将省民革机关刊物《广东民革》复刊,为广东民革工作提供更加丰富的宣传形式,打造更加广阔的宣传阵地,营造更加积极的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