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纪念《黄埔》杂志创刊30周年暨黄埔军校建校94周年座谈会召开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2018-06-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贾晓明)纪念《黄埔》杂志创刊30周年暨黄埔军校建校94周年座谈会15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郑建邦对《黄埔》杂志创刊30周年以及黄埔军校建校94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黄埔军校同学会和杂志在传承黄埔精神、沟通两岸黄埔同学感情、促进祖国统一方面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利用好黄埔同学会的独特资源优势,将杂志办得更好,将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继续向前推进。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在致辞中表示,《黄埔》杂志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牢牢把握党的舆论宣传工作导向,不断提高杂志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希望杂志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大力传承弘扬黄埔精神,广泛深入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

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表示,黄埔军校师生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作出了突出贡献,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黄埔》杂志以创刊30周年为新起点,成为宣传中央方针政策、展示黄埔同学风采、增进两岸同胞情谊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领导、理事,部分在京知名黄埔同学亲属,专家学者,京津冀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