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常荣军出席全国政协办公厅督查联络员座谈会并讲话

2018-06-15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 A- A+

6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督查联络员座谈会在机关召开。

6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督查联络员座谈会在机关召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常荣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局局长刘晓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关于做好办公厅督查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工作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听取对改进督查工作的意见建议。

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常荣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荣军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督促检查工作,专门出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文件,对做好新时代督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十三届政协以来,汪洋主席等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夏宝龙副主席兼秘书长对抓好贯彻落实、提高督查实效提出明确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的使命感。

会议现场

常荣军同志强调,建立健全督查工作制度,有利于办公厅形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有利于提高工作质量、推动工作的改进和创新。在具体工作中要注意突出重点,善于抓纲举目;要压实责任,掌握方法,逐步实现科学督办;要强化动态管理,争取督办一件落实一件;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督查工作高效运转。希望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政协机关树新风、抓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