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全国政协社法委驻会副主任吕忠梅走访国务院扶贫办

2018-04-23来源: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A- A+

4月19日上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率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同志走访国务院扶贫办,与刘永富主任就“解决深度贫困地区脱贫问题”议政性常委会专题设置和调研安排等相关事宜座谈交流。

 

吕忠梅驻会副主任介绍了会议筹备相关工作,她说:“科学设定会议议题是开好会议的基础,我们需要在专题设置上处理好冷和热的关系,既要关注热点问题,更要聚焦还未引起普遍关注,但非常重要、必须解决的问题;还要处理好近期和长远的关系,保证长期稳定脱贫,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希望在国务院扶贫办的大力支持下,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刘永富主任感谢全国政协对国务院扶贫办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当前扶贫工作的主要情况,对开好全国政协议政性常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就国务院扶贫办配合全国政协此次常委会筹备工作作出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