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宁波市政协以“精准理念”提升政协工作实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鲍蔓华)8月31日,宁波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主席会议,提出坚持精准履职提升政协工作实效。宁波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在主席会上表示,精准履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实践,也是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

 

杨戌标解释说,“精准履职”一方面要高站位、谋大局,做到履职理念准,务求高效助推、精准到位见效。另一方面,要抓重点,出成效,做到履职举措准,力求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杨戌标表示,今年,宁波市政协将在工作推进中,注重练好调研基本功,用好民主监督权,继续做好“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推进剿灭劣Ⅴ类水、最多跑一次、文明城市创建等民主监督工作,开好“围绕名城名都建设,提升城市品质”专题常委会议和“大力发展特色优势农产品”委员月谈会,要在“精准理念”中创造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