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政协

四川邻水县政协调研“营改增”实施情况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日前,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政协组织经济界部分委员,会同相关部门对全县“营改增”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针对当前“营改增”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委员们建议:对改革过程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前摸清,作好应对准备和应对措施;加强部门合作,建立良好工作机制,特别是“营改增”成员单位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工作合力;帮助和指导企业熟悉新税制,遵从新税制;采取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现有人员专业水平,通过宣传引导,让全社会理解、支持“营改增”工作,保障“营改增”顺利实施。(陈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