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安徽蚌埠市政协委员为民服务获点赞
“卖瓜地图”方便买、卖、管三方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近日,一条“西瓜地图出炉,城区设置360处临时摊点”信息在安徽蚌埠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传播开来。今年,蚌埠市将在城区人口聚集的地方设置360处临时摊点,供农民进城卖瓜,方便广大市民购买。农民朋友进城卖瓜再也不用到处乱设摊点,城管队员们也不用为城市管理犯愁了。

 

往年,一年瓜果飘香季,却是农民头疼季,农民进城卖瓜难,市民就近买瓜不便,城市管理流动瓜摊不易,这个困扰多年的老大难问题被蚌埠市政协委员宋刚“用心化解”了。

 

两年前,针对农民进城卖瓜难,市民就近购买不便的难题,宋刚委员进行了认真调研,提出在城市相关地段设置临时卖瓜摊点的提案。两年来,市相关部门,在吸纳政协建议的基础上进行调研,并根据城区建设的变化出炉了这张“卖瓜地图”,方便了瓜农、市民和城市管理者三方。市民的朋友圈中纷纷点赞这张“卖瓜图”,称赞市政府和政协委员为瓜农排忧解难,为市民方便买瓜办的一件大好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