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落实农工党市委建议:江苏扬州邀市民一起看环保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5-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5月17日,江苏省扬州市环保局邀请农工党扬州市委、市民观察团等赴宝应县了解山阳镇龚陈村畜禽养殖整治等工作。邀请公众参与环保开放活动、去感受扬州环保工作的这一举措,正是源于农工党扬州市委的一份提案建言。

 

农工党扬州市委在为2017年市政协提案集中调研时发现,公众对环境保护前所未有的关注,而与此相对的是,对于环保工作的参与认知水平不高。

 

对此,农工党扬州市委在今年市政协全会上提交了相关提案,建议通过环保公众开放日等方式,采取互动开放形式,让群众全面了解环境管理运作机制和工作现状,让环境执法、环境监测等工作阳光透明地接受市民监督,使环境管理、环境监测服务更加贴近老百姓,同时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提高民众参与环保的热情。

 

建议得到承办单位扬州市环保局的重视。环保局以亲历扬州环保为主题,分批邀请市级主流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观察团、环保志愿者、社区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等,集中走访“江淮生态大走廊”沿线的环保建设项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