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江苏扬州市江都区政协组织开展“界别周”活动
为打造文化社区集智聚力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5-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500多本书籍充实农家书屋、委员现场挥毫……近日,参加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政协“界别周”活动的文体界别小组政协委员来到宜陵镇焦庄社区,送书籍、送文艺,访民情、帮民困,共商打造焦庄文化社区。

 

“打造文化社区,不光是搞宣传专栏,更重要的是塑造人。”黄志祥委员表示,“房子有了、车子有了,道路也有了,现在需要的就是文化。”“对!有了文化生活,老百姓就快乐起来了、幸福起来了、美丽起来了!”王声委员接上话茬。

 

吴高龙委员插话说,我们后面还有庞大团队,还有良师益友,不行可以带他们到扬州去,“只要焦庄有需求,我们都可以满足!”

 

一番讨论后,大家还布置了“作业”,先对焦庄社区进行“大数据分析”,对全村3000多人的兴趣爱好进行摸底调查,然后成立各种协会。社区还准备开通微信公众号,和大喇叭配合,一个线下一个线上,宣传社区好人、好文章、好作品,让优秀文化薪火相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