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升级申报工作推动会在京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5-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4月26日,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升级申报工作推动会在京召开。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在会上表示,民革前辈纪念场馆是宝贵的政治资源、文化遗产,是联结海内外华人华侨的精神纽带,是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宣传多党合作的重要载体,是学习、宣传民革党史和优良传统的重要平台。加强民革前辈纪念场馆保护利用,可以进一步拓展海内外交流的渠道,激发包括民革党员干部在内的社会各界的爱国情感,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有利于民革全党更好地继承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实现政治交接。民革各级组织、民革前辈纪念场馆及主管单位高度重视保护利用、升级工作,各有关方面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升级申报工作,使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获得更好的发展条件,为社会主义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为增强“四个自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民革前辈纪念场馆保护利用、升级申报工作进行热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民革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