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致公党北京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刘彤)3月24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会议并讲话。闫傲霜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是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九次会议、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不忘合作初心”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特别是推动“三城一区”建设,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闫傲霜还就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