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刘彤)3月16日上午,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主要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人大会议的主要内容、主要特点和政协大会、提案发言的有关情况以及相关报告文件的起草修改审议情况、致公组政协委员对各项报告文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反映。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