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家瑞到宋庆龄同志故居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11-0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廉维亮)在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7日到宋庆龄同志故居调研。

王家瑞首先来到“笃志先行,振兴中华——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馆藏文物特展”布展工作展厅,听取展览筹备情况汇报。他强调,孙中山先生是杰出的爱国主义者和民族英雄、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这次展览意义重大,要突出反映孙中山先生的崇高追求、不懈奋斗和爱国主义精神。

王家瑞还参观了宋庆龄同志生平展和宋庆龄同志故居原状陈列。他表示,在中央领导同志的关心支持下,故居的保护和发展取得很大成绩。我们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向海内外传播孙中山、宋庆龄的伟大思想和精神,为民族复兴伟业凝心聚力。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元祥等陪同调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