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委员会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彭小枫到广东东莞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6-03-25    来源:中国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4日下午,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彭小枫一行莅临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调研“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他勉励科研单位要进一步勇于创新,为东莞科技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市领导徐建华、李小梅、何嘉琪的陪同下,彭小枫一行先后到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和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详细了解了东莞科技创新和大众创业的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表示,近年来,东莞科研单位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大力推动产学研结合,促成了一大批科研项目实现了产业化,同时东莞还支持大众创业,利用融资租赁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和技术难题。企业获得融资后,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有效监管,进一步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彭小枫对东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东莞科研单位继续做好研发和服务企业工作,详细新闻请收看今晚10点45分播出的新闻夜总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