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山西省运城市政协
深入包联企业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5-0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年年初,山西省运城市政府制定了以落实工业集群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三个方案”为主要内容的工作重点。按照这一部署,日前,运城市政协主席柴林山带领调研组对所包联企业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政协组织要为推进实施“三个方案”出思路、献良策、解疑难、办实事。各级部门要增强一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为项目实施创优环境、搞好服务,把人力、物力、财力等向重点项目倾斜,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把目标考核、干部管理与项目实施挂钩,督促落实到位。企业要自加压力、改革创新,加大项目上新和建设力度,确保尽早投产运营;敢于开拓市场,加快产业升级调整,生产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郝晓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