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潘云鹤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4-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24日上午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了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一行。

潘云鹤说,中华民族和犹太民族友好历史悠久。建交21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双边政治交往不断,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沟通与协调。巩固和发展中以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愿与以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合作,推动中以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潘云鹤还介绍了中国全国政协和外事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愿进一步加强与以议会及相关机构和组织的交流合作,共同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马腾说,以方一贯高度重视以中关系,愿与中方在经贸、科技、教育、人文等领域挖掘潜力,深化合作,为以中关系深入发展作出贡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会见时在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