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会见王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5-2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安曼5月22日电(记者 蒋少清 程春香)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22日在安曼会见正在约旦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
  阿卜杜拉二世表示,约旦王室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继续推动约中各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
  会见时,王刚首先向阿卜杜拉国王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王刚说,约旦是中国在中东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特别是2007年胡锦涛主席和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共同商定确立的中约战略对话小组机制正式启动以来,两国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为促进双边关系深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王刚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约关系,愿与约方共同努力,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切实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