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约旦众议院议长杜格米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5-2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安曼5月22日电(记者 蒋少清程春香)正在约旦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22日在安曼会见了约旦众议院议长杜格米。
  会见时,王刚首先向杜格米转达了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亲切问候。王刚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中约在经济、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促进中约两国关系持续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王刚表示,约旦众议院一直是中约友谊的积极参与者和促进者。中国全国政协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约旦众议院的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了解,为促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杜格米表示,约旦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友好感情。约旦众议院将积极致力于发展对华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务实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