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2012绿色经济遂宁会议”举行 贾庆林致贺信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5-1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成都5月10日电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2绿色经济遂宁会议”10日上午在四川省遂宁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发来贺信。

贾庆林在贺信中指出,加快发展绿色经济,必将推进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减缓温室气体排放,促进可持续发展;必将引领科学技术迅猛发展,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崛起、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构建以生态农业、绿色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为基本内容的绿色产业体系,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工程;必将有力促进环境保护,改善人居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增进人类福祉、推动社会进步注入强大动力。发展绿色经济,四川等地起步早,力度大,效果好,为全国创造了可供借鉴的经验。作为西部欠发达丘陵地区的遂宁,在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生态文明方面作了有益探索,取得了可喜成效。他希望与会同志深入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