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秀红到广东佛山调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1-04-22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新网佛山4月22日电(孙建驹 蔡剑)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马秀红一行21日到达广东佛山进行专题调研。

佛山市委副书记杨晓光为调研组人员介绍了佛山市“十一五”以来的外事工作,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外事、外经部门的独特优势,努力为社会各界创造更多的对外交往机会,积极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的牵线搭桥工作,促进佛山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据了解,5年来佛山市共接待外宾350批,3887人次,包括越南总理阮晋勇、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加拿大总督米夏埃尔?让等国家元首级重要外宾;协助举办国际会议16个,包括环太平洋城市发展(佛山)合作论坛、广东三水基因产业大会、中德环境论坛等。

佛山市外事侨务局提供的资料显示,佛山外事部门积极探索发挥外事资源和渠道优势,为推动佛山企业走出国门、跻身国际市场的探索新路径,为佛山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增添动力。

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黄炳以及佛山市外事、外经贸、经贸、金融、信息产业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21日此间参加了调研汇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