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湖北省荆门市政协全会首次联组讨论气氛热烈
委员争发言 书记赞实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8-01-1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近日,在湖北省荆门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现场,来自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的百余位市政协委员齐聚于此,为荆门发展和民生改善踊跃建言。据悉,此次联组讨论由荆门市政协首次组织,市委书记张爱国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今天采取举手竞争性发言。”主持人一宣布规则,鲁佳萍委员就抢着举手。“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文化必须先行,并成为核心支撑力,建议尽早确定我市城市主题文化,从六方面着手,“一”是确立一个城市文化主题……”话音刚落,四名委员同时举起手。因为时间紧,人数多,抢到发言的委员都拣关键要点说。对事关全局性、普遍性并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不仅委员关注,市里也很看重委员建议的落实,为此特别安排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等27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听取发言,促进解决。

 

听完委员发言,市委书记张爱国高度肯定:“委员们发言很好,建议中肯,这是我到荆门履职一个月来听到真话最多的一次,也是最过瘾的一次,最实在的一次。”随后他对委员发言一一点评继而提出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关注委员发言中提到的问题,努力解决改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