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辽宁抚顺市政协全会提案现场办结获点赞
政协委员建言 政府部门给力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8-01-1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近日,在辽宁省抚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现场,市住建委、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与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部分委员,面对面交流解决委员在本次会议上提交的4件政协提案,政府相关部门高效务实的作风及优质的解决成果赢得委员点赞。

该市政协提案委梳理委员提案,确定可以及时解决的提案后,当即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在会议期间召开提案办理现场民主协商会。兰军委员提出《关于将雷锋路西延的建议》,市住建委答复已经全面启动雷锋路西延项目,计划2018年实施建设。杜博委员提出《关于改善中小学校外拥堵现象的建议》,市教育局答复将采取校车规范化、延长错时放学时间等六项措施缓解拥堵现象。就同一提案,市公安局交管局答复将在部分学校门前安装摄像头及违停抓拍记录仪,同时尽最大努力在学校周边划定停车泊位,双管齐下解决拥堵问题。田卢峰委员提出《关于增加十里滨水公园饮料自动售卖机的提案》,市城管局答复今年将在建成区设置6个售卖点或售卖机,增设卫生间8处。关德梅委员提出《关于规范我市交通道路标识线的建议》,市公安局交管局答复将打造示范路,对标志、标牌进行全面提升,在有条件情况下将扩大到全市31条主要干道。

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可以立时办结的提案现场办理,态度诚恳、措施到位、落地有声,市政协副主席董春然当场给予肯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