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重庆丰都区政协:提案搭上“互联网+”快车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8-01-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凌云通讯员黄福国)1月2日,重庆“丰都政协”微信企业号正式开通运行,并首次提出原则上不再接收纸质提案,要求政协委员全部从网上提交提案。

“网上提交提案不仅节约纸张,而且非常方便,我可以随时看到自己的提案办理进度,还能看到其他委员的提案。”县政协委员任维利对新的提案管理系统表示很满意。

该提案管理系统实现了提案提交、审查、办理评价等流程的网络化操作。县政协全会即将召开,连日来,提案管理系统工作人员田彪正通过刚启用不久的新系统查看提案提交情况和办理流程。田彪说,今年首次使用提案管理系统提交提案,尽管委员们都还不太熟悉,但通过一周的试运行,委员们对新系统连连称赞。

为了让提案系统运行更便捷,县政协还在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开通了“政协委员履职服务平台”板块接口,方便政协委员快捷进入端口提交提案。同时,还积极引导政协委员根据自身情况,结合丰都实际,提交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针对性的提案。

延伸阅读